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明阳科技新闻中心 » 明阳科技动态 » MYB-308复合板材制作典型产品

MYB-308复合板材制作典型产品

文章出处:   责任编辑:   发布时间:2018-06-26 14:21:44    点击数:-   【



21



PVDF的机械强度高于PTFE,具有优良的抗压性能和耐蠕变性;长期连续使用温度范围-70 ~ +150℃;PVDF的耐辐射性能优于PTFE,可以长期户外使用。改性PVDF金属背衬自润滑复合板普通使用工况与改性POM金属背衬自润滑复合板相似,但我司通过自润滑及耐磨改性使其能在无油工况下使用,其摩擦系数远小于改性POM金属背衬自润滑复合板,耐磨也优于改性POM金属背衬自润滑复合板。同时满足了改性POM较高的表面硬度和改性PTFE较低的干摩擦系数,是一种优异的金属背衬型自润滑材料。




   

如需咨询自润滑轴承产品请联系明阳科技(苏州)股份有限公司, my@mingyang.org,欢迎登陆www.mingyang.org,获取等多咨询。

此文关键字:无油轴承的安装